陈涛赴古城自驾游排遣压抑 将试训热那亚继续留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6:48  华商网-华商报

  没有了陈涛的金德队中超首轮逼平卫冕冠军亚泰,一段时间没有消息的陈涛似乎对金德,对中国足球没有了多大关联似的。加盟俄超海参崴光能俱乐部失败后,陈涛前几天自己开车与朋友前往陕西善心。而在经纪人和金德俱乐部的运作下,陈涛将于本月中旬前往意大利热那亚俱乐部试训。

  陈涛自驾爱车前往陕西

  因为自己不想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俄超海参崴光能俱乐部,陈涛再次未能留洋。不过陈涛的好朋友介绍,没能去上俄超陈涛并没有太多的遗憾,因为俄超毕竟水平不高。至于陈涛最近的生活,陈涛的好友透露:“陈涛前几天和朋友一起开车去陕西自驾游了,因为前一段和金德俱乐部的事情陈涛一直很压抑,毕竟踢了这么多年的球,一下子不能参加比赛了还是很不适应。于是一个朋友提议自己有去散散心,陈涛就开着自己的车和朋友去了陕西了。”据了解,陈涛非常喜欢车,只要自己有时间就会开着自己运动款的宝来车去兜风。这次拒绝返回金德俱乐部之后,陈涛彻底有了时间享受爱车,这次自驾游大约需要10天的时间。

  对于如何保证状态的问题,陈涛的好友表示:“陈涛现在大多数时间在鞍山的家中,平时跑跑步,练练力量,一周和朋友踢一次“野球”,尽量保持状态。”

  谈到陈涛关于今后的打算,陈涛好友说:“陈涛现在是希望能够转会,不过金德只允许去国外俱乐部。没办法陈涛只能等着有机会去国外踢球了,现在来看回金德也不太可能了。”

  四月前往热那亚试训

  据陈涛的经纪人透露,陈涛肯定将在4月份前往意甲俱乐部热那亚俱乐部试训。因为去年金德拒绝接受热那亚俱乐部分期付款的形式,陈涛遗憾地与热那亚擦肩而过。不够在陈涛目前宁死不回金德的情况下,金德俱乐部只能放低姿态,运作陈涛留洋。”

  尽管陈涛拒绝返回金德,而金德俱乐部一怒之下也做出了“禁止陈涛转会国内外任何俱乐部的决定”。不过金德俱乐部为了避免人财两空的情况发生,态度有所松动,还是准备在近期安排陈涛试训。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表示:“尽管长沙金德队已经拒绝陈涛在近期回归球队,但为了让他保证状态,随时听候国奥队的召唤,我们目前正在联系他前往热那亚试训。”

  因为2007年陈涛在法国土伦杯上的出色表现,因此意甲热那亚俱乐部就在去年8月份曾委托一位经纪人与长沙金德俱乐部就陈涛转会进行沟通,并且开出了12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但这位经纪人一直与陈涛和热那亚队保护着密切联系。由于此次陈涛转会俄超失败,因此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金德俱乐部这才向这位经纪人发出请求,希望能够帮助陈涛转会欧洲赛场。

  在谈到“陈涛转会门”事件时,金焱代表俱乐部表示:“其实我们已经为陈涛在中国足协注册了,他今年是可以踢中超联赛的。我们仍然为陈涛保留了23号球衣,但陈涛回归球队的前提仍然要过“两个真心”关,即“他必须是真心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他必须是真心愿意回球队并为长沙金德队踢球”,金焱同时还向媒体介绍:“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现在陈涛要想回到球队中来,权利并不在俱乐部手中,而是必须得到金德集团董事会的批准。不过为了不让他荒废球技,俱乐部包括金德集团将会在损失自己利益的前提下帮助陈涛转会欧洲球会。”

  金焱向介绍:“按照我们一直以来的态度,陈涛转会的目标肯定只能是欧洲球队。因为金德俱乐部本身就是一家具有很大上升空间的俱乐部,而转会国内其他俱乐部不仅对陈涛本人意义不大,对中国足球的帮助同样不大。因此在我们的积极努力下,目前陈涛前往欧洲球队试训的首选将是意大利甲级球队热那亚队。如果万一前往热那亚试训不行,我们还会通过其他途径联系荷兰球队,让陈涛去保持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