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肥版小罗自称不用减肥 安哥拉大帝开和还要5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4:31  体坛周报

  安德森:我不用减肥!

  TITAN:打了一场中超,有没有令你意外?

  安德森:的确令我意外。来之前我听别人说过中超“很容易踢”,但第一场比赛的对手(申花)就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们节奏很快、逼抢很紧,技术也不比我们粗糙多少,中超的水平之高让我有点意外。这也刺激了我更加投入地去训练和比赛。

  >>你认为你的状态达到最佳了吗?<<噢,当然远没有达到我的最佳状态。我很清醒,一方面我还需要适应,适应天气、饮食、场地、对手;另一方面这样的环境也势必刺激我提高水平。

  >>你的身高是1.80米,体重却有94公斤,是否觉得过胖的体重会影响你踢球?<<是的。今年我一直在减肥,现在已经减下去四五公斤,我还需要继续努力。不过,如果我的体重继续降低,可能在中场对抗中失去优势,所以我还是想保持现在这样的体形,或者说再瘦一点点。

  >>听说你在巴西就认识约翰森?<<是的,当时他和迪亚戈(北京队外援)在巴西二级联赛搭档,他们进了很多球,球迷都知道他们。

  >>深圳球迷现在给了你“肥版小罗”的绰号。<<(大笑)不,我不是,如果是,我就去巴塞罗那了。

  再等安哥拉大帝5轮?

  TITAN:作为一个无需试训的外援,你有没有信心达到大家对你的期望?

  约翰森:当然有,我的合同是有限制条款的,进球达不到一定数目,我的收入是要减少的。

  >>你的最佳状态还需要多久才能出来?<<现在肯定不是我的最好状态。我坐了16个小时飞机,从南美到欧洲,然后到亚洲,仅仅几天的恢复时间真的不够。我需要10天左右时间才能倒过来。所以,最近的比赛都不是在状态最好时参加的。如果说调整到最好状态,起码需要3到5轮比赛。

  >>你曾经和迪亚戈搭档,你认为你俩谁强一些?<<当时我和迪亚戈在巴西乙级联赛一家俱乐部,我们进了好多好多球。不过我们两个的类型是不同的,一般他控球、我突破。至于谁比谁强,这个实在不好比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