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低调出征德比战 直言麦超离任不影响广药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4: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实习生 董海燕报道:上周日中超联赛刚结束第一轮比赛,中国足球就在愚人节给大家开了个“玩笑”———前深圳上清饮队教练组组长麦超被广州市足球特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召回”。

  曾为南粤足坛名将,麦超的离任给即将在本周日打响的“广东德比”大战平添了一分遗憾。记者就此致电广药中一队主教练沈祥福,他表示,麦超下课不会影响广药队备战下一轮与深圳队的比赛。他说,自己也是在昨天下午才知道麦超被召回的消息,对于具体情况沈指导则说:“我不清楚,也不了解,所以不评价。”

  4月10日广药中一队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这是广东足球在中超历史上的首场德比战,也是广东德比战史上第90场比赛。但沈祥福坦言不知道这些“历史”:“我没有考虑‘德比战’的问题,我考虑的是每一场中超比赛。还是那句:胜平负我们都能接受。”

  当记者提及麦超对广药队球员比较了解时,沈祥福马上说:“麦超离任跟我们的训练和比赛没关系。不管俱乐部发生什么事情,球员是不会变的,我们不能轻视有中超经验的球员。”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