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超下课超过"深圳速度" 球迷盼老朱回归助球队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37  新闻午报

  多灾多难的深圳足球,昨天又发生大地震,仅仅指挥球队打了一场中超联赛的教练组组长麦超,成为2008中超下课第一人,这也刷新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最快下课的纪录。昨天下午,深圳足球俱乐部发布消息,麦超离任后,将由领队张增群兼任主教练。

  据悉,做出麦超火线下课的决定,深圳俱乐部也是迫于无奈,但与首轮客场0比2负于申花的比赛无关。3月25日,广州足协向深足俱乐部发函,要求麦超于三日之内回原单位报到。据悉,麦超的人事关系隶属于广州足协,随后,麦超以“处理个人事务”为由要求延缓报到日期,最终,广州足协同意让他于15日之内回单位报到。至于为何招回麦超,广州足协的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对此表示遗憾,“广州足协曾两度给俱乐部发函,催促麦超15日之内必须准时返回原单位报到。为此,深足俱乐部不得不同意放人。”

  麦超是2007年1月加入深圳俱乐部出任球队领队;2007年12月14日被任命为深足教练组组长,行使主教练职责,至今为止,主教练的职位还空缺着。今年3月1日,深圳市政府宣布托管深圳上清饮队,教练组组长一职仍由麦超担任,但深足主教练一职始终虚位以待。据悉,麦超一直没有得到深足管理层和球迷的认可,很多老球迷都希望深圳足球的教父朱广沪能够重新回到深圳,带领球队完成今年艰难的保级任务。

  本报记者|程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