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指责撞击裁判吃红牌 辽足姜涛遭足协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8:15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是辽宁队球员姜涛的31岁生日,这一天,中国足协也给他送来了特殊的“礼物”——停赛6场、罚款6000元。在3月29日的中超揭幕战上,坐在替补席上的姜涛因为指责、撞击裁判,吃到了2008赛季中超的第一张红牌。

  据了解,姜涛在辽宁队身披25号球衣,既是球队的守门员,又身兼球队助理教练一职。中超首轮辽宁队客场对成都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辽宁队外援杰弗森的一记单刀球被助理裁判认定越位在先,坐在替补席观战的姜涛大为不满,对助理裁判进行指责、撞击,最终被主裁判红牌驱逐出场,这也是今年中超联赛的第一张红牌。

  从赛后的比赛录像来看,辽宁队外援杰弗森的单刀球并没有越位,裁判的确出现了误判,不过,为了严肃赛风赛纪,震慑其他球员,中国足协仍然决定对姜涛实施停赛6场、罚款6000元的追加处罚。有意思的是,姜涛是1977年4月1日出生,昨天正好是他31岁的生日,在生日当天收到足协送出的“大礼”,实在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