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超:一直没被深圳任命为主帅 上任3个月没签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6: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本人是希望留在深圳,然后通过组织之间的沟通取得一致的。但是看来我必须回去了。”

  谈到自己的闪电下课,麦超的态度模棱两可。

  对于自己下课,麦超没有详细解释这个过程,“这是组织之间商量的事情,虽然我本人还是很喜欢深圳的,但是我还是要回去了。目前很多具体情况我还是不清楚,我自己也不清楚什么时候上任‘广州城运队副领队’的职位。”

  至于自己的下一步打算,麦超表示可能将继续留在深圳几天,一方面收拾行装,另一方面也把与俱乐部之间的一些未了事宜处理好。实际上,在张军下课后,麦超一直没有被俱乐部任命为“主教练”,他只是“教练组组长”。而且,上任3个月来他一直没有与俱乐部签订任何合同。这也为今日的“突然下课”铺垫了基础。麦超所说的“未了事宜”,自然也包括这3个月来的一些费用。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