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队又来俩试训外援 巴西丙级队员首次慢跑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1:20  大连晚报

  大连队又来俩试训外援

  ■本报记者 于洋

  尽管联赛已经开始,不过留给大连海昌国际队的最大心病还没有解决。剩下的一个外援名额还没有确定下来。不过实德俱乐部依然紧锣密鼓的寻找另外一名速度型外援前锋。

  此前在大连队曾经有一名尼日利亚外援穆萨在试训,尽管他速度并没有展现出来,不过他的控球和传球能力已经逐渐得到全队队员的认可,不过实德俱乐部并没有给穆萨一个交代,在迟迟没有合同的条件下,穆萨选择离开大连队,他说他的母队招他回去打比赛。

  在成功完成了对左后卫维德兰的租借后,实德没有放弃对速度型前锋人选的挑选工作。昨天下午,大连队又迎来了两名试训外援,分别来自巴西和尼日利亚。据了解,来自巴西的这名外援名叫凯尔森·席尔瓦,身高1.81米,体重80公斤,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巴西当地的丙级和乙级联赛中效力,没有国家队的效力记录。而那名尼日利亚外援21岁,他的资料目前还不得而知。在昨天的训练中,尼日利亚的外援与球队进行了对抗练习,而那名巴西外援在前天深夜才抵达,所以昨天只进行了慢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