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高产射手试训实德 神秘非洲前锋抵达大连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大连实德俱乐部签下左后卫韦德兰后,外界一致认为实德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了。但是他们引进第四名外援——速度型前锋并没有停止。今天两名来自尼日利亚和巴西的前锋开始接受大连实德队的试训。

  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宣称他们要引进四名新外援,在刚刚搞定了左后卫外援人选后,他们又将工作重心转向引进速度型前锋上。在租借韦德兰之前,就有一名速度型前锋在大连实德队训练。联赛开始前,这名叫穆萨的尼日利亚外援在大连实德队和大连毅腾队的义赛中登场过,他现在已经跟随大连实德队训练近半个月了,但是至今没有结果。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训练的时候,穆萨并没有跟随训练,而是穿着便装坐在场边。据他自己介绍,他准备离开大连回去了,在没有得到合同的情况下,他已经不能在大连继续试训,“我的经纪人不让我动球了,因为我的俱乐部让我回去参加联赛,现在我不能在这里继续试训。”在他离开大连之前,实德俱乐部并没有和他谈判的姿态。

  就在穆萨准备离开的时候,两名同样是黑人前锋抵达了大连,开始跟随大连实德队进行训练。这两名分别来自巴西和尼日利亚的前锋将是大连实德挑选速度型前锋的候选人。其中来自巴西的外援叫卡尔森,身高1.81米,年龄29岁,据经纪人介绍,他在巴西一家国内的俱乐部踢球,在2007年出场31次,打进8个进球,2008年出场9次打进5个进球,是一个高产的射手。

  据有关资料介绍,卡尔森从2003年开始在巴西丙级联赛效力,直到2007年才进入巴西乙级联赛,其中2007年他代表巴西乙级球队克里丘马在联赛中出场26次,进球7个,在巴西杯赛上出场5次进球1个,那个赛季他的球队排名第二。巴西足球乙级联赛开始之前,各州要进行各自的锦标赛,锦标赛分两个循环,克里丘马队在已经结束的第一循环中排名第二,在进行中的第二循环中暂时排名第一。卡尔森在圣卡塔琳娜州锦标赛中出场9次,打进了5个进球。从资料显示,他没有代表过巴西任何国字号球队出战的记录。

  这名外援是在昨天深夜12点才到达大连,而且此前经过长途飞行,多次转机才到达大连,因此他显得比较疲劳。今天下午,他一直在场边进行慢跑训练,根本就没有跟随大连实德队合练。

  而另一名来自尼日利亚的外援,名字叫菲利普。实德俱乐部现在还没有得到有关他的资料,所以他的身份还是神秘的。据他自己介绍,他今年21岁。而今天下午在场边观看训练的尼日利亚外援穆萨认识他,据穆萨介绍,这名外援是从波兰联赛过来的,而且还在中国国内的其他球队试训过。

  记者了解到,在波兰联赛效力的尼日利亚球员中,还没有一个21岁的球员,相反倒有一个28岁的球员。在实德俱乐部没有拿到经纪人提供的资料之前,这名外援的身份还无法确定。

  今天下午,第一参加大连实德队训练的菲利普就参加了球队的分组对抗训练。据记者观察,这名外援的表现甚至不如准备离开的穆萨。

  就在大连实德队准备引进第四名外援时,上个赛季遗留下来的外援穆德拉格也在球队的训练场上失踪了。据大连实德介绍,穆德拉格的妻子在大连生产,他在医院照顾妻子。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