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队外援领衔超龄球员阵容 洪都拉斯国奥中超撑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1: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首场比赛,申花队发挥最好的外援显然是来自洪都拉斯的埃米尔·马丁内斯,虽然没有进球,但他还是得到了主教练吴金贵的夸奖和球迷的认同。

  就在昨天,这位外援再次获得一个好消息:埃米尔将作为洪都拉斯国奥队的超龄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这位申花外援甚至有可能以队长的身份领衔全队。

  就在最近,洪都拉斯国奥队在紧张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同时,也已经正式确定了3名超龄国奥队员的人选。巧合的是,3名超龄队员竟然目前全部效力于中超联赛中:申花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北京国安的沃尔特·马丁内斯以及青岛的洪都拉斯国脚保罗。

  作为三位洪都拉斯国脚的经纪人,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尤其高兴:“他们参加奥运会,我感到尤其骄傲,他们都是好球员。”而申花新的进攻核心埃米尔也表示:“首场比赛我不过发挥了四五成,我想我能够为对作出更大的贡献。能够参加奥运,看来我和中国真的很有缘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