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老总:正帮陈涛联系欧训 不会代表金德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4:48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中超第一轮,金德在主场战平了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中年轻球员的表现,让金德上下似乎已经忘记了陈涛。昨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陈涛在本赛季不会代表金德出战中超,俱乐部目前正在为陈涛联系欧洲球队试训。

  能在主场战平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金德上下却并不是十分满意。金焱心有不甘地表示,赛前本来俱乐部计划在主场战胜长春亚泰,而且比赛一开始就领先也说明金德具备了这个能力,如果不是外援中卫迪蒂在上半时第37分钟意外受伤下场,金德完全有可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金焱告诉记者说:“迪蒂在场上的时候,金德的后防很稳,如果他不是被对方外援踢中膝盖下场,金德队后防下半场不会那么乱。这场没赢下来,确实很遗憾。”

  球队第一轮表现不错,陈涛似乎变得已经无足轻重了。此前有消息说,金德俱乐部正在为陈涛联系去意大利热那亚和荷兰联赛试训,但是金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话。他说:“目前陈涛正在准备参加国奥队的集训,其他的一些事情只能向后让一让。”

  金焱所说的国奥集训,是指4月中旬国奥队去欧洲拉练。据悉这是备战奥运前最为重要的一次拉练,要和世界上最强的国奥队如荷兰、塞尔维亚、比利时比赛,而缺席了此前2、3月份国奥集训的陈涛,很可能在此次集训时重回国奥队。

  除了国奥队的比赛,陈涛将肯定无缘本赛季的中超联赛。那么等待着陈涛的真的是退役一条路吗?

  金焱告诉记者,俱乐部目前正在为陈涛联系球队试训,虽然不是意大利和荷兰,但是肯定是欧洲俱乐部,其中既包括五大联赛俱乐部,也包括一些欧洲二流联赛的俱乐部。“大家再耐心等两天,应该很快会有消息。”金焱说。

  但是无论是五大联赛球队还是其他欧洲俱乐部,目前赛季大都已经濒临结束,在这个时候前去试训,只能是为下个赛季加盟做努力,也就是说,在奥运会开始前,陈涛可能将无联赛可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