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尤忏悔染08首红:愚蠢低级的失误 欺负我是新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6:08  北方体育报

  记者刘洋报道 “天使”或者“魔鬼”,功勋外援扬科维奇曾给大连球迷这样爱恨交加的感觉,他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也会因为暴躁的脾气得罪对手和裁判。老扬离开了大连,他的老乡卡尤加盟了大连队,在中超首轮与青岛盛文队的比赛中,他21分钟突入禁区为球队获得制胜点球,但7分钟后累计两张黄牌提前离场,功过相抵。幸好球队守住了3分,保加利亚中场在场边默默地祈祷了60分钟。赛后,他承认自己的犯规非常愚蠢,并感谢队友们在他离场后付出的努力。不过有些气不过的卡尤还是表示,第二张黄牌比较冤枉,“难道欺负我是新来的?”

  记者:这真是开门见“红”呀,现在回忆回忆当时自己是不是有些冲动了?

  卡尤:那是我的错误,一个非常愚蠢而且低级的失误,不是冲动,就是错误。

  记者:拉德科教练赛后也是这样说的,他不理解你为什么要在距离自己球门那么远的地方犯规……

  卡尤:中场休息时他和我说了,我把自己的想法解释了一下,没别的意思,他没有责怪我,毕竟我在中场的任务就是防守,他提醒我今后注意。

  记者:听说中场休息时大家都在安慰你,你好像哭了。

  卡尤:哭?没有,被罚下场就哭我还算球员吗?就是感觉有些冤枉,第一张黄牌我没话说,第二张有些太夸张了,难道欺负我是新来的?俱乐部老板和经理还有队友都说了些安慰的话,我现在感觉就像一家人。

  记者:如果被追平或者被反超,你会不会把自己当成罪人?

  卡尤:会的,要知道下场的60分钟里我都在场边默默地为球队祈祷,身后看台上的球迷都在鼓励我,鼓励场上的队员。如果我不下场,我想比分会是3:0,对手的实力不如我们。

  记者:下一轮你停赛,这对球队是个损失呀。

  卡尤:不,我们是一个整体,球队还有很多优秀的中场球员,他们都很年轻,都能胜任的,况且我们还是主场,相信在这么多球迷的助威之下,胜利还是我们的。

  记者:点球也是你制造的,功过相抵是不是现在感觉好一些?

  卡尤:点球是全队通过配合创造的机会,换了别人在那个位置也会选择突破的,一样是点球。我只能说在中国的第一场比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点球,有红牌,有进球,有胜利。

  记者:感觉中超水平怎样?

  卡尤:挺高的,我说过比保加利亚联赛水平要高,这是个人观点,你也可以问问扬科维奇,他现在在保加利亚国内踢球,跟我观点基本一致。

  记者:我想扬科维奇也和你介绍过中国的联赛吧,这里的环境,比赛的强度和裁判判罚的尺度……

  卡尤:说过,听上去似乎他对裁判有点意见。但我的情况不一样,今天就是我的错,犯规在错误的地点和错误的时间,给球队带来了许多麻烦,好在大家坚持到了最后,我必须先道歉再感谢一下。

  记者:在崇明岛热身拉练时,你的凶狠逼抢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要在以后避免不必要的非战斗减员,你怎样控制自己的动作幅度?

  卡尤:该控制就控制,首先得适应中国联赛的节奏,两张黄牌都是因为没跟上对手才犯的规,多打一些比赛应该有帮助,教练赛后也是这样跟我说的。

  记者:球迷们没有因为你被罚下而起哄,而是给予你掌声,你怎么看?

  卡尤:这才是真正的足球氛围。我知道大连是足球城,大连人真的懂足球,知道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人来到现场为球队助威。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