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08首演没进球却见红牌 次战御林军迎更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4:58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 崔恒亮) 今天,在中超新赛季首轮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在主场0:0被陕西中新逼平,未能取得新赛季开门红,比赛最后时刻,陕西外援维森特和泰山外援日科夫先后被罚下场。

  泰山队近年来主场对西安保持全胜,本场比赛,几名国脚刚刚归队,韩鹏首发上阵与李金羽组成前锋搭档,两名外援西切罗和日科夫都首发登场,几名国奥小将王永珀、崔鹏、苑维玮挑起大梁。泰山队在比赛中的状态并不好,整个上半场没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倒是陕西队的反击更有威胁,下半场,李金羽和王永珀两次获得破门良机,可惜都没能把握住。比赛的最后时刻,陕西外援维森特因为有意拖延时间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而后泰山外援日科夫也因为故意手球吃到第二张黄牌,也被红牌罚下场。

  赛后,陕西主帅成耀东对获得一分感到满意,表示这本来就是本队的目标,而泰山主帅图巴则认为,陕西队的战术针对性很强,本方队员比较谨慎。从本场比赛来看,泰山队本赛季的征程困难多多:国脚分心世界杯状态很难保证,本场比赛,周海滨和吴昊都坐在了替补席上;而外援前锋引进不利,也使得泰山队目前只能派上身体情况和状态都并不出色的韩鹏,韩鹏发挥不出作用,李金羽也很难获得射门机会,本场比赛,一向以进攻见长的泰山队甚至很难创造出得分机会。

  下一轮,泰山队将与实力强劲的北京国安交手,这对他们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本轮国安2:0完胜河南建业,状态正佳。而日科夫的停赛对于泰山队来讲无异于雪上加霜,他的位置也很难找到合适的人顶替,联赛刚开始,鲁能已经面临非常不利的局面,前景令人担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