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陕中超战平教学赛分胜负 鲁能替补1比0胜陕西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姚若雨 虚心报道 昨天刚刚战平了“西北狼”,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又与对手陕西中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只不过双方上场的队员都是昨天比赛的替补队员。据了解,这场教学赛在联赛前就商议好了,所以这次济南之行,成耀东特意多带了一些年轻球员。

  上午十点半,教学赛准时开始。鲁能泰山队排出了昨天联赛并未首发出场的11人。门将耿晓锋,4名后卫依次是王超、郑铮、吴昊和张驰,前卫线上则派出了李微、高尧、夏宁宁和王晓龙的组合,万程和吕征搭档锋线。

  比赛延续了昨天联赛的激烈,每名场上队员都拼尽了全力。虽然这只是一场教学赛,但对于年轻队员和替补队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比赛机会,也是一次让主教练加深认识的过程。

  比赛中唯一的进球出现在下半时。王晓龙在对方禁区前沿横向带球,起脚抽射破门得分。由于是场教学赛,所以图巴在下半场大范围换人,小队员的陆续上场使他们得到了锻炼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将获得半天的休息时间。而昨天比赛的主力球员,则可以休息一整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