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马丁揭秘破门后遗憾一幕 得意进球秀必定重演一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也没有想到,在一群身高超过1米80的后卫、前锋之中,身高不足1.7米的国安队小精灵马丁内斯居然能够头球得分,这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不过,赛后马丁内斯却笑着说,自己的这个头球得分很正常,今后还要继续进头球。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小马丁受到了河南四五老窖队后卫的严密防守,在上半时几乎没有什么机会。不过,谁也没有想到,在国安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时,河南队的高大后卫都去防守国安队的堤亚戈、徐云龙等人的时候,却忽略这个小个子。结果被小马丁突然钻了出来,顶进了一个头球。在比赛结束之后,河南队的助理教练唐尧东也表示,当时确实漏掉了小马丁这个点,但是也确实没有想到,马丁内斯不高的个头居然能够跳得那么高。

  其实,马丁内斯的弹跳力在国安队是出了名的,国安队的球员都知道,如果论起跳高度,马丁内斯的弹跳高度是最出色的,至于堤亚戈则很少起跳,这样马丁跳起来的抢点能力并不比堤亚戈差,但其他球队显然并不知道,所以都会忽略这个个子,不会认为他来抢头球。赛后,小马丁倒是非常严肃地说:我能够进这个头球,是源于我的不懈努力,我的跑动很勤奋,所以他们才没有盯住我。今后我想我一定还能够进头球的。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进球之后,马丁内斯做出了感谢上帝与亲吻自己结婚戒指的动作,但当时小马丁却没有找到电视台的摄像机镜头,这让这个洪都拉斯外援有些郁闷:“我本来想冲着电视镜头来庆祝自己进球动作的,但是我却没有找到,真是太遗憾了,下次一定要把这个动作重新做一遍,因为我要送给我的妻子。”(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