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撼平图拔盛赞对手一人 和他比赛总是非常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0: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新赛季的首次亮相就不成功,图巴很郁闷。不过,他还是表达了对对手的敬意,“每次和成耀东执教的陕西队比赛,都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比赛开始后,陕西队就表现出不俗的实力,这让图巴无法稳坐“中军帐”,他不时起来示意弟子加强进攻。但是,时间一点点流逝,记分牌上的比分却仍然是“0∶0”。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图巴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

  在点评鲁陕之战时,图巴表示,“这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双方都制定了针对性很强的战术,并对对方的重点人物进行了盯防。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一方想赢得比赛,都是很困难的。”

  自从来到中国,图巴就对成耀东很有好感。每次在赛场上“谋面”,塞尔维亚人都会赞扬对手一番,这次也不例外,“每次和成耀东执教的陕西队踢比赛,都是件很困难的事情。”而对于自己的弟子,图巴则认为,“他们踢得太谨慎了,未能抓住仅有的几次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