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周海滨解鲁能低迷原由 长期害苦双冠王的竟是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8:26  济南时报

  韩鹏首发,周海滨替补上场,吴昊一直在场下做着准备活动,泰山队3名国脚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作用,究其原因,就是与全队磨合不够。

  除了3月份的两场国家队比赛,韩鹏此前足足6个月没踢过比赛。刚刚伤愈,就被国足征调,参加中澳之战。对澳大利亚的比赛韩鹏坚持了70多分钟,体力已经透支。27日下午才回到俱乐部,30日下午就要踏上联赛赛场,个人状态先不说,仅仅磨合问题就足以限制韩鹏的发挥。“磨合不够对我们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韩鹏在赛后说,“新赛季每个队都有些变化,我们也是如此,这就需要用更多场的正式比赛来磨合,我相信会慢慢好起来的。”

  东亚四强赛之后,周海滨就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中澳之战,他是第一个被换下的队员。回到济南后,图巴认为周海滨的状态还不是最佳,所以把他放到了替补席上。下半时周海滨替补上场,几脚传球有些威胁,不过离他的最好状态还有差距。“慢慢来吧,着急也没用,先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然后再尽快和全队进一步磨合。”周海滨说。

  泰山队之前的几场热身赛,都是舒畅和西切罗的中后卫组合,忙于国足备战的吴昊无缘首发不意外。赛后吴昊十分平静,他说:“没能首发我想到了,我能做的就是随时做好上场准备,作为新队员,当然需要和球队进一步完成磨合,而这些都需要时间和比赛的积累。” (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