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首轮各项最佳:升班马改写历史 金左脚风采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中超联赛打响,首轮亮点中尤其以蒿俊闵最显威风八面,他个人的快速预热,不仅带动了康师傅,也带动了我们对新赛季争冠形势的猜想;广药则体现出了中超新势力的成色,不过徐亮的“金左脚”并无陌生感;桑特拉奇也回来了,并第一时间送出了逼平卫冕冠军亚泰的杰作。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首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员:蒿俊闵(天津康师傅)

  依然年轻的蒿俊闵实在不应该获得第3次联赛“最佳新人”奖项了,等待他的会是中超“最佳球员”么?蒿俊闵也实在不该再让我们感叹报国无门了,哪怕是杜伊与福拉多的一言堂,他在国家队或国奥队都必然该有主力席位。

  首轮联赛,蒿俊闵以两射一传的表现带动康师傅于第一时间送出了亮点冲击,康师傅的大捷同时也叫响了新赛季的争冠悬念,上赛季康师傅先扬后抑,留下太多遗憾,且看本赛季如何。

  最佳入球:徐亮(广药)

  那一次任意球直接破门精彩不?回答必然是肯定的,更精彩的或许还是徐亮击中门框,由拉米雷斯补射破门的那次,那距离更远,那线路更诡异。两次任意球施射,我们又看到了“金左脚”的威风。还是老话,中国足坛不缺少有特点的球员,就看管理者、教练员如何使用。

  最佳教练:桑特拉奇(长沙金德)

  桑尼曾留给山东队双冠王的美好回忆,如今金德阵营期待着新的神奇故事能在自己身上上演。首轮一亮相,桑尼就以逼平卫冕冠军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头顶上的光圈依然存在。三名锋将与亚泰对攻,刘建业最后时刻的扳平入球并不偶然。“我要求球队场场进球”、“中国联赛需要这样的精彩比赛”,桑尼的赛后表态同样掷地有声。作为对手的高洪波也在感叹:如今的金德与以往不一样了。

  最佳球队:广药

  上赛季广药在中甲呈现横扫之势,被普遍认为理所当然——广药的强大阵容本就不是中甲层次。于中超一亮相,广药就在客场擒下颇具战斗力的武汉队。也许,成都谢菲联还不具备“黑马”成色,但有了广药的亮点,我们着实有理由期待中超会出现新势力球队,甚至是能冲击第一梯队的新势力。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