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主帅京城侦查次轮对手 建业危险洋枪吸引洛兰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与成都谢菲联遗憾地打成平局之后,辽宁宏运队暂时驻扎在成都等待下一个客场赛事,而主教练洛兰特则赶到了北京,在现场观看了北京国安队主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据透露,洛兰特希望通过这样的观察尽快了解对手和中超的整体形势。

  在中超联赛的第一次亮相,洛兰特的执教初步显露了他的特点。强调进攻和比赛作风是洛兰特在比赛和训练当中要求最多的。在与成都谢联的比赛当中,他派出了他心目当中理想阵容,但是在比赛当中,第一次被动换人是戴琳,因为在拼抢当中扭伤了脚踝,洛兰特不得不换人。而第二次被动换人是格里菲斯。在赛前,格里菲斯就表示,能不能暂时不打比赛,但是教练组还是希望他能够坚持一下,格里菲斯无奈地开玩笑说:“要不你们给我打一针兴奋剂吧!”最后,格里菲斯还是出场了,结果下半时他出现了身体不适症状,洛兰特在征求了他的意见后把他换了下来。俱乐部方面透露,格里菲斯的体能状况还需要进一步调整,他跟队伍一起训练也就两三天。三次换人两次是被动的,唯一的一次主动调整是针对小将丁捷的换人,洛兰特在比赛当中发现丁捷那一侧进攻受到了巨大阻力,而防守也被对方数次突破,所以他换上了最近训练状态不错的陈兴。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辽足暂时驻扎在成都,本周四他们将启程赶赴河南与下一个对手过招。而洛兰特对中国联赛还仅仅停留在这一场比赛上,所以他决定在30日这天近距离观察下一个对手。所以俱乐部派遣翻译跟随洛兰特悄悄抵达北京,并且在国安的主场观看了两队的比赛。结果,国安队2比0战胜了河南队。河南队的36号外援在上场后连续两次头球都险些破门,这个洛兰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洛兰特不愿意针对比赛进行评价,只是认为两队踢得都很投入,两个进球都很精彩,而比赛本身也让他对中国联赛的状况有了初步了解。

  看完这场比赛,洛兰特返回成都,将针对河南队的特点进行针对性的训练。俱乐部方面则透露说:“现在队伍正在处于调整期,所以洛兰特还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河南队的特点很鲜明,上赛季打起来就很艰苦,所以洛兰特去看比赛能让他心里有个数。”(徐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