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德科逐一回应媒体苛刻问题 直言卡由犯了愚蠢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在自己新赛季首场比赛中,以1:0小胜青岛中能队,迎来了自己新赛季的开门红。但是这场比赛因为卡由的红牌,以及球队在比赛中暴露的防守和进攻问题,赛后还是有不少记者在新闻发布会里用各种问题比较苛刻地对待拉德科。

  拉德科在耐心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表示,他们球队表现出了一定的整体性,但是在配合上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他也承认左边后卫的问题存在。谈到卡由的犯规时,他认为卡由在今天的比赛中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

  在赛后的评选中,大连实德队外援奇里科夫获得本场最佳,他将卡由创造的点球罚中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中能队主教练郭侃烽首先发表了对比赛的看法。

  郭侃烽:首先祝贺大连实德队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比较精彩,我们上半场犯了一个错误,这是我们回去需要总结的。今天我们球队在70分钟里,一直占据人数上的优势,但是我们并没有将优势变成胜势,这是比较遗憾的事情。

  随后拉德科发表了对比赛的看法,在他总结这场比赛发言后,记者所有的提问都给了这位刚刚在中超联赛中露面的主教练,而且很多问题都比较尖锐,但是拉德科显得很有风度和耐心,一一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拉德科:今天我们队员全场比赛表现都不错,而且整场比赛中,我们的体能和心理准备都不错,体现出了一定的整体性,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我们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马上要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记者:下半场我们打防守反击战术,但是奇里科夫的速度不是很快,朱挺体能也有一定的问题,而你并没有对进攻人员进行调整,是否存在战术上的不成功。

  拉德科:青岛中能队的反击速度很快,而且我们少一个人,在场上我们最怕的是对手打反击,所以我们将主要精力用在防守上,奇里科夫和朱挺能够在比赛中从整体的角度去比赛,而且赵明剑一直在比赛中不断往返,进攻和防守都有他的身影,给对手很大的压力,所以我们的反击战术并没有问题的。

  记者:你能否给自己的球队表现打一下分。

  拉德科:我认为我们球队的发挥不能用百分比去概括,大家慢慢看比赛,逐渐就会有一定的判断,我认为我们今天整体表现不错,但是在配合的细节上还存在一定的问题。

  记者:我们在场外观看比赛时认为,现在这支球队在场上并不是很完美的,其中右后卫就是一个缺陷。

  拉德科:今天我们的战术可以,整体打法也没有问题,当然还存在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过我认为足球是一个整体项目,并不是体现某个人的能力的。孙峰是我们球队中的一个新队员,他在场上的能力和状态还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提高的,我相信他会越踢越好。

  记者:你能否评价一下这支球队夺冠的前景。

  拉德科:我上任以后,我和队员都渴望能够夺冠,但是大家还是要现实地看待这个问题,我们夺冠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首先据我了解,各个强队都引进了很优秀的外援,整体实力都在提高,其次是我是一个新人,我们的外援也是刚刚引进的,所以球队的磨合还是需要时间和耐心的,我们会努力提高我们的工作质量,提高球队的成绩的。今天的比赛胜利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的队员表现出很好的心理准备,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战术素养,相信我们的球队成绩和实力会不断提高的。

 [1] [2][下一页]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