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畅:国脚晚归影响整体磨合 我与新外援配合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和陕西中新铲霸队的首场中超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双方经过90分钟的奋战,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鲁能新签约的后防队员阿莱贾德罗代表鲁能队首次出场,凭且打满了全场, 赛后和他搭配坐镇后防的队长舒畅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起今天的比赛,舒畅连连表示遗憾,他说:“其实这场比赛,从场面上来看,我们其实是占有优势的,只不过我们浪费了很多得分的机会,没有拿下首场比赛,总之感觉很遗憾。”

  虽然首场中超联赛,鲁能队是以完整的阵容出战的,但是就在三四天前才刚刚完整阵容的鲁能泰山队显然在人员配合上生疏很多。队长舒畅就这个问题也说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这场比赛我很明显队友之间的配合不够流畅,被抽调走的国奥队,国家队的队员们分批的回归,这使球队总没法以完整的阵容来演练比赛,虽然他们先后都回归了,但是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却很少,所以没法形成默契的配合。面对这样的困难,我感觉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整体的训练,整体的调整,这样,随着联赛的推进,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今天的比赛也是新外援阿莱贾德罗的首场处子秀,打满全场的他可圈可点,显示出了一个中后卫良好的防守能力。从阿莱贾德罗来到鲁能队的那一天,队长舒畅就一直和他一起搭配坐镇后防。鲁能队备战联赛前的一些列热身赛,阿莱贾德罗和舒畅的配合逐渐默契起来,两人联合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今天舒畅特意提起了他的搭档阿莱贾德罗,他说:“阿莱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后卫球员,他已经来队里一段时间了,我们彼此交流的也比较多,所以相互之间的配合我想没什么问题。”

  下个周,鲁能泰山队将赴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面对即将开始的客场第一站,舒畅表示:“北京的客场一向不好打,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来准备,我相信大家也一定能团结起来,通过整体性的训练,在心理上,战术上争取到最佳的状态,争取能在客场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