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亮任意球显威拉米雷斯两建功 广州客场3比1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7:30  新浪体育
徐亮任意球显威拉米雷斯两建功广州客场3比1武汉
(点击看大图:球队庆祝08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15点30分,2008中超联赛首轮比赛继续举行,在武汉体育场,武汉光谷队主场迎战升班马广州中一药业队。第3分钟,拉米雷斯及时插进将徐亮打在立柱上的任意球补进,为广药队取得梦幻开局。第13分钟,古斯塔博抓住李帅的失误,禁区内劲射扳平比分。下半场第47分钟,陆博飞的红牌被罚出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徐亮抓住机会任意球“世界波”破门。第90分钟,拉米雷斯的单刀球锁定了胜局。 最终广州医药中一队以3-1客场战胜武汉光谷,在新赛季联赛的首场比赛中取得一场令人振奋的胜利。

  广州足球事隔9年再度出现在顶级联赛赛场,主教练沈祥福显得信心十足,坚信广药队在中超的第一个赛季,应该不会像浙江绿城和河南建业那样沦为保级而战。沈祥福的信心来自广药中一队目前的实力和人员配备,赛季初在内外援引进方面广药队投入了巨大的财力和人力。而本赛季武汉队主力阵容变化比较大,较之去年,主力阵容中有8人发生了变化。尤其是后防线上变化最大,除了引入了身高1米88 的巴西后卫达尼罗外,李毅男、李鲲都是中超的当打球员。

  比赛一开始,广州医药中一队向广大球迷展现了传统的南派足球,两名有特点的广东球员卢琳和吴坪枫首发登场,广药队场上的进攻组织非常有特点。第3分钟,外援迪亚戈左路突破迫使武汉后卫犯规,广药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球离门40米之外,徐亮信心十足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击中立柱弹出,拉米雷斯及时跟进推射空门得手,广药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场上武汉光谷队的进攻组织有点不畅顺,场上的失误比较多,但他们充分利用前场高点的优势。第13分钟,武汉光谷赢得前场左路角球机会,郑斌主罚到禁区内,广药队守门员李帅出现重大失误,出击没有能控制着皮球,19号古斯塔博反应奇快一脚劲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扳平。

  第17分钟,广药队左路策动进攻,卢琳起球到禁区内,拉米雷斯抢点头球攻门,邓小飞站位准确,轻松将皮球控制下来。第30分钟,武汉光谷右路起球到禁区中路,李帅手击球不远,武汉光谷再次将球传入禁区,古斯塔博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及时回防的李志海补空门成功将球解围。第37分钟,广药队的迪亚哥左路连续突破后,晃开空档一脚劲射,可惜吃死了皮球没有发上力量,球偏出了立柱。第42分钟,武汉光谷后场拦截发动反击,郑斌及时将球分到左路,左路起球到中路,古斯塔博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

  下半场开始后,武汉光谷全线压上进攻,埋下了隐患。第47分钟,广药医药中一队后场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吴坪枫前场得球形成单刀,快速回防的陆博飞在禁区前沿不得不将其拉倒,裁判果断红牌将其罚出。徐亮主罚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直挂球门上角,广州医药中一队反超了比分。比分落后的武汉光谷马上做出了人员调整,14号周熠替换下表现不佳的外援10号巴布罗。

  第69分钟,沈祥福第一次做出人员的调整,用防守力量更强的外援何塞替换下本场表现出色的迪亚戈,加强一下中场的防守能力。第72分钟,武汉光谷右路策动进攻,邸佑直塞球到禁区内,荣昊高速跟进一脚劲射,可惜角度太小球偏出了立柱。第90分钟,武汉光谷全线压上希望扳平比分,后防空虚,广州医药中一抓住机会快速反击,拉米雷斯形成单刀冷静破门,场上比分3-1。最终广州医药中一队客场3-1战胜武汉光谷,取得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

  首发阵容:

  武汉光谷: 1邓小飞;2-李鲲 3-达尼罗 5-李毅男 8-郑斌(第62分钟,11-邸佑) 23-蔡曦(第73分钟 6-塞萨尔);9-陆博飞 10-巴布罗(第49分钟,14-周熠) 17-荣昊 20-张辛欣;19-古斯塔博

  广州医药中一: 22李帅;2李志海 3-李岩 4-周麟 5-猛龙; 20徐亮 23卢琳(第73分钟 29-贾文鹏) 26吴坪枫 28白磊;9-拉米雷斯 10迪亚戈 (第69分钟,8-何塞)

  (海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