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科夫维森特双双染红 山东08首演哑火0比0平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7:28  新浪体育
日科夫维森特双双染红山东08首演哑火0比0平陕西
(鹏羽哑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5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首轮战事全面开打。山东鲁能坐镇主场0-0战平陕西中新。第85分钟和第90分钟,双方锋线大将维森特、日科夫先后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外。

  上赛季,鲁能主场曾以3:0击败对手,但由于陕西综合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尤其是陕西队在内外援引进方面动作很大,一口气引进五名前锋。而鲁尼、维森特、夏伊德三个巴西火枪手的加盟,更是令球队如虎添翼,为这场上赛季的强弱对话凭添了不少悬念。

  上半场伊始,鲁能便接连通过边路进攻向对手施压,而陕西在右路的一次进攻也颇有威胁。第4分钟,姜晨禁区前沿猛烈打门,被李雷雷没收。一分钟后,隆尼在前场觅得机会,禁区左侧前沿扫打,皮球向网窝滚去,但李雷雷站位准确将球没收。

  第11分钟,鲁能夺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罚到禁区后,舒畅欲转身打门,与陕西后防队员相撞倒地。一分钟后鲁能的一次进攻,被王云化解。第15分钟,陕西队右路发动进攻,但姜晨慢了半拍越位在先。此后,日夫科与赵作峻发生口角,被队友拉开。此后鲁能也通过两个边路向陕西禁区推进,韩鹏慢了半拍,皮球出了底线。紧接着陕西的一次快攻发起,王云抢点时被刘金东抢断。第24分钟,鲁能前场夺得任意球,禁区内吴彦晟单手托出底线。

  第25分钟后,陕西队快速反击,险些造成绝杀良机,但锋线配合不太默契,姜晨的前插过快,陕西队只能无功而返。第27分钟,鲁能的反击也令吴彦晟惊出了一身冷汗。一分钟后鲁能前场任意球,也未能形成威胁。第36分钟,王永珀犯规,领到了首张黄牌。

  同为20号的崔鹏与王云,在本场比赛中频频激烈对位。第42分钟,崔鹏外围一脚冷射高出门楣。第44分钟,日科夫领到本队第二张黄牌。补时阶段,陕西队获得角球,没有形成威胁。

  易边再战,鲁能先获得一记界外球,但被陕西后卫提前抢断。陕西队下半场伊始只有一名外援顶在最前面,试图以防守反击之策与鲁能周旋。第48分钟,陕西一脚远射,出了底线。第50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被对方破坏出了底线,继续角球又没有抢到落点。

  下半场鲁能的进攻仍然不见起色,而陕西队依旧保持着较为犀利的反击。第57分钟,鲁能在后场犯规,陕西获得位置较远的任意球,皮球吊到禁区后,王云抢先射门,被李雷雷候个正着。一分钟后,维森特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三张黄牌。

  第59分钟,鲁能中场发动进攻,王永珀禁区前沿一脚直塞非常精准,可惜李金羽前插射门时,没有发上力,被吴彦晟轻松化解。第61分钟韩鹏背后铲球犯规,吃到了鲁能第三张黄牌。第63分钟,王永珀凌空射门,但没有吃准部位,皮球高出横梁。

  第68分钟双方各换一人,周海滨换下韩鹏,万厚良换下郑伟。3分钟之后,鲁能左路一次快速下底传中,被陕西后卫破坏。第73分钟,成耀东作出一次意外换人,用李毅大帝换下姜晨,而图拔用吕征换下崔鹏,试图加强进攻。主场作战的鲁能打的没有章法,而客场作战的陕西队却趁机打出了一次精妙配合。

  第78分钟,陕西队王云领到一张黄牌。第83分钟,吕征发挥速度优势试图在边路突破,但与对方防守队员相撞。

  第84分钟陕西获得角球,但角球发出后没有抢到落点。第85分钟,维森特领到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场。鲁能形成了以多打少的格局。而为了保住一分,陕西摆出铁桶阵加强防守。鲁能趁机发动进攻,刘金东一脚远射,高出了横梁。第90分钟,日科夫也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收场。

  山东鲁能首发:1-李雷雷,5-舒畅,15-苑维玮,25-矫哲,4-西切罗,2-刘金东,13-王永珀,20-崔鹏(第24分钟,24-吕征),8-日科夫,29-李金羽,9-韩鹏(第68分钟,18-周海滨)。

  陕西中新首发:22-吴彦晟,3-赵作峻,28-忻峰,32-夏伊德,8-李彦,16-曹欢,20-王云,12-郑伟(第69分钟,5-万厚良),29-姜晨(第72分钟,9-李毅),10-维森特,11-隆尼(第90分钟,18-王鹏)。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