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维斯替补登场造点球 杜震宇补射入网亚泰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5:35,2008中超联赛首轮比赛继续打响,长沙金德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结果开场仅3分钟,金德队就由阿布头球破门,最终以1-0结束了与亚泰队上半时的争夺。

  第77分钟,埃尔维斯在金德禁区内得球,刚换上场的任航上前逼抢,结果在拼抢中埃尔维斯倒地,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杜震宇主罚,被宋振瑜用腿挡出,但皮球仍落在杜震宇脚下,跌跌撞撞的杜震宇还是将这球补射入网, 2-1,长春亚泰将比分反超。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