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外援首秀有喜有忧 大连队1比0领先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赛事全面展开,大连海昌主场对阵青岛中能,上半场比赛中大连队有喜有忧,基利科夫赢得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可另一外援卡拉兹诺夫不到30分钟就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半场结束时,10人应战的大连队1-0领先。

  开场后大连队率先展开冲击,首次攻势中赵明剑就在左翼底线前突破赢得任意球,胡兆军传中被青岛队破坏,大连队外围再次冲吊偏出。此后短时间内大连队又形成两度右翼冲击,势头很是主动。第4分钟,青岛队右翼推进策动攻势,一脚传中球几乎为曲波创造门前包抄的机会,大连队后卫作出关键拦截,将球破坏。开场后的快节奏对峙局面在第8分钟出现停顿,赵明剑侵犯青岛队外援斯坦季奇领到黄牌,曲波操刀此次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下。

  3月26日与澳大利亚的预选赛上,为中国队赢得点球的曲波表现不俗,此战曲波信心颇足,第13分钟,曲波又在25米外突施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大连队则坚持贯彻两边路冲击,第15分钟,外援韦兰德左路传中,另一外援吉里科夫门前头球包抄受阻,皮球反弹到禁区右翼,赵旭日继续组织,朱挺劲射被青岛门将刘震理托出横梁。1分钟后大连队又形成左翼简练攻势,高中锋吉里科夫小角度攻门打在边网上。

  随比赛深入,大连队中前场体现出压迫性,青岛队短时间内连续出现传递失误,第21分钟,大连队将球渗透入青岛禁区,基利科夫利用身体与护球能力形成摆脱,刘志勇被迫犯规,主裁判孙葆洁判定点球,并向刘志勇出示黄牌,基利科夫亲自操刀,低射骗过刘震理,将球送入球门下角,大连海昌1-0领先。但紧接着场面就出现不利于大连队的变化,在一次角球冲击中头球攻门顶偏前后,大连队后防卡拉兹诺夫短时间内领到两张黄牌,在第28分钟时被红牌罚下,大连队只能以10人应战。

  利用人数优势,青岛队此后形成连续冲击,不过数次左翼传中效果都不理想。第33分钟青岛又获得禁区前偏左位置任意球,曲波传中也被大连防线破坏。第35分钟,大连队反击攻势中赵明剑与朱挺接连在左翼冲击,后者赢得任意球,胡兆军小角度攻门被人墙挡出,赵明剑禁区线附近再射也被防守球员封堵。3分钟后青岛队再次获得前场左翼任意球,曲波传中还是没有形成威胁。半场补时阶段,韦兰德一次左路冲击在青岛队禁区内制造混乱,其后赵明剑又形成突破传中,只是传球略大,基利科夫未能包抄。

  大连海昌出场阵容:1-陈东;2-唐田、3-孙峰、4-卡拉兹诺夫、5-冯潇霆;31-韦兰德、15-赵明剑、10-胡兆军、7-赵旭日;8-朱挺、19-基利科夫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6-杨昆鹏、16-叶荣顺、18-刘志勇;7-斯坦季奇、17-刘健、10-郑龙、21-姜宁;9-保罗、11-曲波

  木之火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