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威胁进攻竟几乎为零 陕西反击令图家军后防大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2008中超联赛第一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队。图拔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依旧排出李金羽和韩鹏的组合,中后卫的位置舒畅与新外援阿莱克斯搭档。

  比赛开始了半个多小时,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还没有能够形成一次威胁射门,反倒客场作战的陕西打得有声有色。第24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日科夫左脚弧线打到禁区,舒畅后点抢点,吴彦晟抢先拖出了底线。第25分钟,陕西中新再次打出漂亮的快速反击,隆尼右路成功突破之后传中,中路和后点两人包抄,却都没能够形成威胁射门。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