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幕战让黎兵想起14年前 期待新赛季川足渴望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4年后的中超揭幕战,又是一个平局,而且又是一个1:1。当年身披辽足战袍的黎兵,现在摇身一变成了成都谢菲联队的主教练。赛后,坐在新闻发布会的教练席上,黎兵很有感触地说:“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对于1:1这个结果,黎兵表示满意,“这是中超的第一场比赛,确实比较难打。我们又是中超新军,辽宁队比我们经验丰富,各方面比我们强。1:1的结果应该说可以接受。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当年,也是平局(14年前的甲A揭幕战,四川全兴队1:1战平辽宁队——编者注)。”

  “对于丢掉的那一球,我们需要用时间来吸取教训。”黎兵说。本场比赛的判罚,一度引起现场球迷的不满,对此黎兵大度地表示:“对于裁判的一些判罚,我不想多说。今后,我们还是多长点记性。”

  成都体育中心涌进了三万多球迷,现场几乎爆满,是时隔很多年之后,四川足球有望再度“雄起”的一个表现。对此,黎兵很感激球迷:“感谢到场的这么多球迷,还有这么多媒体朋友,感谢大家的支持。是你们的一直关注,才有了我们的今天,我们会用进球来报答大家。”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