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巨资投入内外援大换血 遭遇广药陈方平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3: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 唐元鹏)武汉曾经是广州足球的兄弟,一直在次级联赛混迹。但他们在2003年以联赛第二名冲上中超,三个赛季以来,武汉已经在中超站稳了脚跟,今年武汉号称投入6000万元资金,期待在联赛中有所突破。

  武汉队送走了后防大将杨昆鹏、王小诗,挥别了曾经的锋线支柱“双森”;接着,花费重金网罗到李毅男、塞萨尔、巴布罗、达尼罗和古斯塔博等更高水准的内外援。由于受3个外援上场名额的限制,汉军花47万美元引进的塞萨尔被迫坐上替补席,连阿根廷前国奥队10号都打不上主力,武汉外援实力可见一斑。另外三个外援实力出众,达尼罗、巴布罗和古斯塔博三人尽管名头不如塞萨尔,但更实用,更符合武汉队的战术要求。

  由于新引进的内外援实力不俗,所以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对主力阵容进行大改造。在首发11人中,只有三张去年的老面孔———门将邓小飞、前腰郑斌以及后腰陆博飞,其余位置均被新人占据。

  对于广药,虽然双方首次在中超对碰,但双方之前交锋多次,一点也不陌生。陈方平认为广药是升班马,士气正盛,一点也不好对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