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放补时争议判罚那一刻 中超回暖第一枪因误判掉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没有裁判在最后时刻的严重误判,08中超可以说是完美开局了。1-1的比分没有让东道主球迷失望,而远道而来的辽足也将会满意的离开成都。当然还有现场的气氛以及精彩的场面。但是,这一切就在一瞬间被边旗摇走了,我们期待复苏的联赛就这么,在一片繁荣向上的气氛中又掀起了波澜。只是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主角换成了裁判。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当时的情景,当比赛即将进行到伤停补时的时候,辽足发动了一次反击,外援杰弗森在中圈弧附近背身接球后直接回做给接应的王新欣,此时谢菲联后卫迅速前压欲造越位瓦解,而王新欣此时并没有延误战机,直接轻巧的直传前插的杰弗森,而此时争议出现了,另一侧的边旗突然举旗示意越位。

  几乎在同一时刻,坐在附近的辽足替补席队员突然围住了边旗。那一刻的迅速丝毫不比成足扳平后球迷突然发出的欢呼声。或许是在边裁的同一侧,他们认为看的同样清楚,7、8个辽足人员将裁判围住,甚至有人推搡,就在球迷担心会出现冲突的时候,辽足教练组保持了冷静的头脑,程鹏辉将队员迅速拉开避免了更大的冲突。而在包围裁判的过程中辽足替补席的一名助教被主裁万大雪掏出红牌罚出了替补席。

  随后电视镜头回放了这个慢动作,当王新欣直传的时候,的确在成足的左后卫位置上有人拖在了后面,而且不在毫厘之间足有两米差距,边裁的这次严重误判让辽足几乎到手的胜利化为了乌有。

  其实,我们回望一下成都谢菲联的第一个失球竟与这个球如出一辙,当时同样是杰弗森和王新欣在禁区前沿做的同样的配合,为杰弗森创造出了单刀破门的机会。而在成都左后卫的位置上同样是有人拖在了后面,而那一次边旗却果断的没有摇旗。难道这反而给了裁判压力?客观的说这次判罚的确有些业余。

  当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所想能到的场面似乎都被裁判占据,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全场爆满的球迷、两个精彩的入球,外援的精彩表现,却因为一次判罚而失掉了颜色。中超回暖大战万事俱备演员出色、观众出彩,但是没想到却因为裁判的误判掉了链子。

  (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