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沈球迷联合会祈求金德 给这个沈阳孩子一条生路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56  球报

  给这个沈阳孩子一条生路吧!

  北方球队在中国足球界经常制造新闻,一旦辽宁足球队风平浪静之时,又一支原沈阳的球队,现已转嫁湖南长沙的金德队将陈涛事件搞得沸沸扬扬。22日在《球报》新闻发布会的第二日,省内各地球迷协会代表云集一起,对于陈涛事件畅谈己见。

  明眼人都深知,中国足球像个渐渐成长的的孩童,太需要有人扶持、关爱。我们不愿见到昨日还是一颗绿茵场上璀璨的明星,转瞬之间便成为了一颗流星,被雪藏在沙中,陈涛也许又是一个牺牲品。

  当初金德欲离沈赴湘之时,沈阳球迷自发组织起数百人恳求他们留下,因为沈阳更需要一支中超的球队。转嫁湖南也许是金德的商业攻略,这无可非议,市场经济嘛。但球迷们仍然关注金德足球队的每一场赛事,胜利了,我们举杯欢庆,失利了,我们同样泪水横飞,因为毕竟那些球员是家乡的子弟兵,金德足球队,永远是辽沈球迷的牵挂。当他们登上南下的列车时,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同样会怀念家乡,想念家人,是沈阳这个城市培养了他们,在沈阳主场,他们同样享受着英雄般的礼遇。我们仍然能如数家珍的说出他们很多优秀球员的故事,经常谈论着球员的名字,回忆着他们曾经带给我们的欢乐。

  金德动不动便手起刀落,屡屡力斩球员。一个个优秀的球员、球队中栋梁之材相继离队。如今的陈涛,在05年“土伦杯”上精彩亮相,让全国球迷都为之兴奋不已,眼中为之一亮的希望之星,又遭“三停”之命,也许陈涛还有些俱乐部不想说的“丑闻”。但无论怎样将陈涛就这样一棒子打死,我们都为双方婉惜。因为陈涛毕竟还是个不成熟的孩子。正如金德老总所言:“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他也算是一个被俱乐部宠坏的孩子”。“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这是古训,既然是被宠坏的孩子,家长、老师就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早发现、早治疗也不会酿成今天的地步。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说:“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这是一个治理名言,体现人性化的理论。如若从经济效应算计,他也可以给俱乐部创造效益,“三停”也许是俱乐部的一种手段,保障俱乐部的一个颜面,在各方面呼吁之下,金德应求大同、存小异,不应该对陈涛举起屠刀。陈涛你如果看到此文,还对爱你的球迷有情感的话,马上返回俱乐部负荆请罪,陈涛的家人也尽快找到孩子,带他去“自首”,也求“政府”给予“宽大处理”。另外,我们辽沈球迷祈求金德足球俱乐部的高层领导,祈求金炎大总经理,看在我们辽沈球迷热爱金德的角度和情感上,给陈涛一个踢球的空间,留他一条“生路”,因为一个队员踢到今天的地步是多么不容易啊,那是用金子堆出来的,让他代“罪”立功,为金德效力,为祖国争光。

  辽沈球迷联合会

  2008.3.22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