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国脚归队李玮峰主动加练 队友兴奋:峰哥真想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四下午,从三点钟开始,李玮峰、孙祥和肖战波三名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申花国脚,先后出现在申花康桥训练基地。不过,由于三人是刚刚结束了国家队的高原集训,加上三人也都是在打了国家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后立即返回上海的,因此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只安排他们三个人在队医尤根的带领下进行慢跑。

  三人在跑步结束后,吴指导也走过来询问了三人的身体情况,不过周末的比赛中他们三人是否首发出场,现在还很难说。虽然不知道是否会出现在首场联赛中,但是在今天的慢跑结束后,李玮峰还是主动加练了短距离的冲刺跑,随后李玮峰还主动来到健身房加练力量。

  由于申花大部分队员在训练开始之前并没有见到三名国脚,因此,在申花大部队训练结束之后,很多队员看到正在健身房里加练力量的李玮峰的时候,很多队员都高兴地走到大头面前:“峰哥,你回来了啊!”“你不在的时候,我们真想你啊!”听到队友如此直接的表达出的思念心情,大头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你们怎么样啊,最近好吗?”

  和很多队友之间寒暄之余,大头也非常关心有伤的队友,看着脚上有伤的李钢,大头也没忘记关切的询问他的情况,“钢子你伤在哪里啊,还要多久好,不用手术吧?”认真的看着李钢右脚跟腱的伤处,大头小声的说了句:“好好养吧。”

  大头加练力量的这40多分钟里,一直被热情的前来打招呼的队友打断。从握手到拥抱,大头的脸上一直笑的像花一样。虽然之前一直没有见到,但是今天李玮峰在见到最后到达队伍的外援马切西尼的时候,两人还是非常友好的打招呼,然后握手。语言不通的队友之间,眼神之间交流看上去已经足够友好了。

  周四晚上申花全队继续了看电影的老传统,而三名国脚被教练组特别批准回家休息。不论周六三名国脚是否出现在申花与深圳的比赛中,三名申花国脚都在积极努力的做着备战联赛的准备。(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