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后背广告有了买主 巴萨铁杆球迷200万赞助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让喜欢足球的人来赞助我们,这是我们最想看到的一种形式。”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即将于本周末打响,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绿城俱乐部收获了一份来自社会的沉甸甸的支持,瑞时集昨日出资200万,买断巴贝绿城队本赛季球衣后背广告。以上那句话就是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在双方合作后发出的真诚感慨。

  说瑞时人喜欢足球,到底喜欢到什么程度呢?从一个人身上就能看出,这个人就是瑞时集团的董事长张子益,酷爱足球的他每年保留一个疯狂的“节目”,那就是亲自飞赴巴塞罗那的诺坎普去看巴萨的比赛,“我是彻头彻尾的巴萨球迷,对这支华丽足球充满了迷恋,因此每年都会抽出一定的时间去现场看他们比赛。”据张子益自己介绍,他已经在诺坎普现场,看过巴萨与皇马的“国家德比”,看过巴萨与切尔西的欧冠联赛,“我最多的一个赛季,一年三次看了巴萨的比赛。”

  所谓见多识广,资深球迷的经历加上有机会去足球发达的欧洲地区接受熏陶,使得张子益在对足球的认识上高出很多人一筹,在他看来,球场就是提供给人一个快乐的舞台,尽管他对中国足球也充满失望之情,但面对家乡的球队,他还是忍不住会施以援手,“给时间吧,相信会有所改变的。”他淡淡地说。

  据悉,瑞时集团是一个庞大的跨国集团,瑞时投资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亚洲区管理中心设在中国宁波。RACE在中国建设投资了多家实体制造企业,浙江时代厨具公司、浙江瑞时卫厨公司、浙江秋益电器公司、上海德钢联机械公司、宁波瑞时电器公司、江苏瑞时特钢科技公司、宁波瑞时装饰有限公司、南京瑞时装饰有限公司、上海瑞时装饰有限公

  瑞时以做全球最大的整体家居供应商为目标,用最快的速度将瑞时的高品质产品带入全球消费者的生活。瑞时在国内31个省、市已设立了200余家专卖店和千余家分销商;在全球多个地区设有分公司及办事机构,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7年,瑞时集团斥资四千万于中国宁波、上海、南京等多个城市设立了多家超大规模的瑞时整体家居体验馆,并预计在近两年内将达到300家的规模。

  RACE在英文中的意思,本来就跟体育竞技有关,现在有机会参与到足球中来,是将其品牌与运动的真正有机结合,相信有了爱球的企业的支持,绿城本赛季会有一个不同的表现。(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