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回归球迷心中圣地 蓝色海洋期待再现往日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53  东方体育日报

  2008中超联赛将于3月29日拉开帷幕,经过一年的等待,去年为女足世界杯让路的上海申花队又将回到熟悉的虹口足球场,迎接各路人马的挑战。

  上海申花队将于3月29日和4月5日连续在主场迎战深圳队和天津泰达队。为满足广大球迷看球需要,从即日起,球迷们可前往虹口足球场和源深体育中心的售票窗口购买这两场主场的球票。票价单价分为五等,分别为150、100、80、50、20元。虹口足球场购票点为东江湾路444号售票窗口,电话56967633;源深体育中心购票点为源深路655号六号门售票窗口,电话58211053。

  虽然中国职业联赛的路程只有短短14年,但满载着美好回忆的虹口足球场已经成为了申花球迷心中的圣地。每一个有比赛的日子,东体育会路的交通便会拥堵不堪,球迷们身穿蓝色申花球衣,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这里。

  任何一个有商业头脑的小贩都会在这里找到商机,从烟雾缭绕的羊肉串摊到各具特色的球迷用品小摊,所有人都见证着申花队的成长,申花队的胜利,而虹口足球场的2号扶梯也成为每场比赛结束之后球迷们聚集庆祝的地方,大家搭着肩膀开着小火车,点燃手中的焰火,挥舞蓝色旗帜和围巾,宣泄心中的快乐。

  2008,申花将从虹口启航。蓝色海洋期待球迷的加入,去现场看球,为申花呐喊助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