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菲联中超首轮门票今日开售 处子秀能否挑落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下午3点,2008中超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将在成体中心上演,作为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首战对手将迎来“十冠王”辽宁队,这也是成都谢菲联的中超处子秀,而广大球迷翘首以盼的开幕式暨揭幕战球票也将于本周三(26日)正式发售。

  今年成都谢菲联进入中超联赛之后,对球票价格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单场球票价格分别为20元、30元和40元。球迷朋友可以在成体中心和锦城艺术宫购买单场票。

  另外,由于中国足协制定的联赛赛程近日刚确定,俱乐部来不急印制套票,所以已经预购套票的球迷可凭相关凭证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换取首场比赛球票,而全年套票将在下周三之后进行兑换。

  (成都谢菲联官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