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国足大门朝鲜中卫被辽足相中 转会繁琐中超之路坎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44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昨天,记者从辽足了解到,球队有意引进的两名朝鲜中卫短期内难以为辽足效力。

  据程鹏辉介绍,辽足有意引进的两名朝鲜中卫在朝鲜国家队中分别是身披3号和5号战袍的李光春和李俊日两名球员。其中李光春还曾经在东亚四强赛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打入扳平一球。辽足在经过前期的考察后,对两名球员的实力表示非常满意,但是由于两人的转会手续比较繁琐,估计最快也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办理完转会手续。

  程鹏辉说:“我们会争取尽快将两人转会手续办理完毕早日为辽足效力,但是在这一过程中我们还会继续为球队寻找合适的外援中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