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营造回家氛围 推出队歌与蓝魔球迷亲近联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37  解放日报

  推出新的队歌《蓝色荣耀》,俱乐部人士集体和“蓝魔”球迷联谊———上海申花近期正为球队重新来到虹口足球场征战中超营造“回家”的气氛。

  在日前一个申花举办的活动现场,新版队歌《蓝色荣耀》的旋律很有穿透力,不少球迷表示,这首由投资人朱骏填词的歌曲比老队歌“快乐每一天”更朗朗上口。新老申花队员则客串当起了走台的模特。祁宏身穿1996年版申花老款球衣,孙吉穿着2003夺冠球衣,郑科伟、姚力君、成亮和王大雷等,也都穿着不同年代的申花队服接连亮相。

  申花俱乐部人士、教练组和队员踏上虹口足球场的草皮,把全体将士的签名足球、新推出的吉祥物蓝豹公仔等小礼物,抛向看台上的球迷代表。申花主帅吴金贵说:“我非常认可‘回家’这个说法。家的感觉是亲切的、舒服的和温暖的,希望新赛季我们能和球迷一起为申花营造家的气氛。今年我们申花的目标就是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