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揭幕战球票正式开售 成足升级球票价格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6:1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本周六下午3点,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将在成体中心上演,成都谢菲联首战辽宁队,这也是成都谢菲联的中超处子秀。昨日记者获悉,揭幕战球票将于明日正式发售。

  今年成都谢菲联进入中超联赛之后,对球票价格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单场球票价格分别为20元、30元和40元。从明日开始,球迷朋友即可在成体中心和锦城艺术宫购买单场球票。另外,由于中超赛程近日刚确定,套票尚未印制完成,所以已经预购套票的球迷可先凭相关凭证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换取首场比赛球票,全年套票将在下周三之后进行兑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