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足毛家湾点将最后冲刺 汪嵩:无缘中澳赛并不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2: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一可)本周六下午3点,2008中超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将在成体中心上演,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将迎战辽宁队。昨天,刚从三亚调整归来的成足将士在毛家湾开始了新赛季前的最后冲刺。国脚汪嵩和最后一名与球队签约的外援前锋丹尼尔森都已向球队报到。

  前天从三亚回到成都后,成足就直接回到了毛家湾。“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全力投入准备第一场比赛。”头号射手提前归队,对球队备战联赛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对于无缘26日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汪嵩平静地说:“虽然有点意外但并没有太多的失落。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希望迅速调整状态融入球队。”此外,巴西前锋丹尼尔森也正式跟队合练,随朝鲜国家队征战世预赛的朝鲜外援金永俊,将在27日左右抵达成都向球队报到。

  又讯中超开幕式暨揭幕战球票将于明天正式发售,单场球票价格分别为20元、30元和40元。从明天开始,球迷可以在成体中心和锦城艺术宫购买单场票。已预购套票的球迷可凭相关凭证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换取首场比赛的球票,全年套票将在下周三之后进行兑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