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帮抢据鲁能半壁江山 南美外援试训抢眼博得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距联赛还有6天的时间即将打响,本周,鲁能泰山队为新赛季做好最后的备战。开始步入到紧张训练中。今天下午,鲁能泰山在基地内进行素质练习,除了4名年轻小将因伤缺席外,其他队员均认真完成了今天训练。

  来到训练场后,队员们立即投入到训练中。热身活动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在主教练图拔带领下,进入到熟悉球性练习中。随后球队进入到紧张的素质练习中,也许素质练习比较单调和枯燥,但鲁能泰山队的队员们在训练中丝毫不敢怠慢,毕竟,联赛即将开打,抓紧一切的时间为联赛做好基础。

  与此同时,鲁能“国奥帮”迅速壮大,崔鹏、王永珀、王晓龙、李微和苑维玮等小将责任艰巨。作为球队的一线队员,这帮小将的成长给鲁能带来新的变化,周海滨和崔鹏作为前两年崛起的队员,在球队内起到核心地位,而王永珀在去年也坐稳的主力前腰的位置,吕征和苑维玮等都是图拔在排兵布阵中的重要一员,小将们的作用对于鲁能队来说是非常关键的。在今天的训练中鲁能小将们表现非常积极,认真完成了训练中的每一项练习。训练结束后王永珀气喘吁吁地走下训练场,对新赛季展望“小胖”这样表示:“联赛还有6天将打响,我要用百分之百的力量投入到备战中,希望全队团结一致,在今年取得好的成绩 。”

  为了备战世界杯预选赛,2008赛季被推迟到3月底进行。各队国脚将长时间跟随国家队训练,而缺席的影响,给各俱乐部在备战联赛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作为国内俱乐部输出大户,鲁能也不例外。目前,由于国脚的缺席,给鲁能泰山队的备战带来极大的麻烦,何况韩鹏和周海滨又是鲁能核心球员,球队在技、战术的训练始终都不能安排实施。对此,图拔也就这个问题表示无奈。

  国字号抽调并不是鲁能所能左右的,但外援问题仍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毕竟,根据足协的规定,鲁能可以引进4名外援,但直到现在,俱乐部连第三名外援还没确定。不过试训外援安达维利斯在最近几场热身赛中表现比较突出,使人眼前一亮。很多人都对他的表现比较看好,并希望他留下来为鲁能效力。但鲁能俱乐部并没有给予肯定的说法。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还需要继续观察安达维利斯的表现,近日,估计还会有外援抵济试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