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嵩回到球队全力备战联赛 无缘中澳战意外但不失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拉伤等原因,今天中午,成都谢菲联队长汪嵩已经从从国家队回到了成都,明天他将回到毛家湾和球队汇合,全力备战联赛。

  从去年年底入选国家队以来,汪嵩大部分时间都跟随国家队训练,而和俱乐部球队的磨合时间十分有限。从联赛的角度来看,成都谢菲联教练组对汪嵩没有足够时间融入队伍十分担心。这次汪嵩提前回到成都,对成都谢菲联备战联赛来说,作为球队头号射手的回归绝对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这样汪嵩就有一周的时间和球队进行磨合,准备下周六与辽宁队的揭幕战。

  当记者电话联系汪嵩时,他已经回到了成都家中,对于本次提前离开国家队无缘26日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汪嵩显得十分平静。“我觉得自己状态一直都不错,昨天晚上接到教练组的通知时还是有点意外,但并没有太多的失落。”对于自己的伤势,汪嵩表示并不严重,“我的拉伤只是小伤,放心,不会有什么问题,明天我就回毛家湾训练。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希望在一周的时间里迅速调整状态融入球队,在下周六的比赛有好的表现。”

  (成都谢菲联官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