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高层看好新赛季球市 他们将不会放弃泰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从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高层到教练和球员,最头疼的是多名主力队员被抽调到国家队和国奥队,影响了联赛的备战。但他们不担心济南的球市,并认为自己主场上座率与往年相比不会发生很大变化。

  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党委书记田迪坦言,由于联赛要为国奥队让路,整个6月份和7月份国奥队员将缺席联赛,肯定影响联赛的整体水平,但对中超球市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因为奥运会期间,中超停赛。

  泰山两名国奥小将王永珀和吕征认为,由于国奥队员征战奥运会,不能随俱乐部备战联赛,导致凡是拥有国奥队员的队伍水平都有所下降,影响了全队战斗力,尤以泰山受影响最大。但奥运会绝不会影响泰山球市,因为济南向来拥有“金牌球市”之称,济南球迷与泰山队的感情根深蒂固,他们不会因为奥运会而放弃泰山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