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昌选援瞄向卡由前队友 拉德科:开赛前必敲定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29  半岛晨报

  试训外援走了一批又一批,距离新赛季开战只有一周时间了,实德俱乐部仍然没有敲定另外两名新外援。日前,总经理李明已经表示,争取在月底之前解决这一问题,昨天,主教练拉德科也宣称,相信在联赛开战之前,一定能选定新外援。

  又来四个试训的

  昨天下午,海昌国际队与同城兄弟毅腾队进行了一场大连德比。中场休息时,尼日利亚前锋穆萨出现在了球场上,并随托马斯一道进行热身。他是来参加试训的新外援,刚下飞机,就直接赶到了赛场。下半时比赛中,拉德科用穆萨换下了邹捷,以检验新外援的水平。这名22岁的前锋似乎很兴奋,刚一上场就开始飞奔。可以看出,穆萨的控球能力不错,速度也比较快。不过,他也出现了几次失误。赛后,拉德科表示,新外援刚来,还没来得及休息,现在还不好对他的能力做出判断。而据李明介绍,今天还会有3名外援前来试训。其中两名来自巴西,另外一位则是卡拉兹诺夫的队友。

  联赛前选定外援

  乔里奇和卡拉兹诺夫表现不错,但另外两名新外援迟迟定不下来,海昌国际队的联赛前景也因此变得很不明朗。不过,实德俱乐部坚信,问题一定能够得到解决。李明表示,他们已经花费了近千万,引进了两名外援,接下来,还要再花1000万,再选定两名外援。昨天的义赛结束之后,主教练拉德科也表示,相信在新赛季到来之前,一定能够解决外援问题。如此,已经到的和即将到的这4名外援就显得特别重要。要是他们的表现都不及格,球队可能真的要有麻烦了。当然,俱乐部手中还有奥利萨德贝这张牌可用。后者在试训期间并未尽力,其状态保持得怎样,也很难给出一个判断。不过,奥利萨德贝确实曾经辉煌过,只要身体健康,踢中超绝对没有问题。因此,俱乐部也并没有彻底放弃他,而是让他在办理签证的同时,等候通知。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