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泰达小胜卫冕冠军 曹阳建功雅帅不满外援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14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下午,天津队坐镇主场,与长春队进行了一场义赛。由于距联赛开始仅剩1周时间,双方均把这场比赛当作重要的练兵机会。最终,凭借曹阳在下半时的进球,天津队1:0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中,天津队所有报名队员均获得出场机会,其中包括5名外援和3名首次代表天津队亮相的新人。长春队则以锻炼队伍为主要目的,几位绝对主力留在香河基地恢复调整,而本场的替补队员甚至不足7人。在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中,巴西试训前锋桑托斯与毛彪搭档。第28分钟,天津队获得了开场后最具威胁的进攻机会,迟荣亮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对方门将米田贺单手托出。下半时开场前,雅帅一口气换上张烁、韩燕鸣以及试训外援内托和路易斯,内托出现在自己并不擅长的左前卫位置。第60分钟,张烁右路下底后回敲,吴伟安跟进射门被米田贺扑出。第67分钟,韩燕鸣的吊射击中横梁。第73分钟,天津队的进攻终于开花结果,内托开出右路角球,长春队门前一片混乱,曹阳抓住机会在球门后点将球打进。补时阶段,张烁为天津队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内托的射门击中横梁后被米田贺没收。

  3名试训球员桑托斯、内托、路易斯本场全部登场,但他们任何一人都没有让天津球迷眼前一亮。雅帅表示:“今年我们的阵容与去年相比,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在联赛开始前,我们加强实力的唯一办法就是引进好的外援前锋。今天3名试训球员都上场了,他们的表现都不让我满意,如果非让我评价的话,我觉得桑托斯是3个人中表现最好的。或许我们会在截止时间前才能作出决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