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外援义赛制造血腥一幕 头破血流只为搏老帅赏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14  每日新报

  

  在昨天的义赛中,天津队先后换满了8名替补队员,其中不仅有联赛前磨合阵容和考察试训外援的原因,更有临场受伤,战斗性减员的硬性换人原因。一场比赛,三人受伤下场,而且是在联赛开赛前一周,不过好在三人的伤势都不严重。

  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第一次换人就是因为拉杜的受伤下场。第31分钟,在一次门前争顶中,拉杜受伤倒地,再起身时已经是血流满面。大家都以为是碰到了眉骨,但是等到在场下看见拉杜,才发现他受伤的部位是在鼻梁骨处,而且伤口很深,所幸没有伤及骨头。赛后拉杜表示,他的伤不碍事,只是皮外伤,不会影响即将开始的联赛。

  第67分钟,路易斯在门前抢点时和米田贺相撞,二人双双倒地,一起在地上痛苦地翻滚着。不同的是,经过队医的短暂处理后,米田贺站起来继续比赛,而路易斯则在右腿膝盖上捆绑了厚厚的冰袋后,一瘸一拐地被换下场了。此前路易斯拒绝试训,而他的理由正是担心受伤,幸好赛后队医证实他的伤并不严重。

  比赛临近结束时,韩燕鸣在中后场和对方拼抢中受伤,随后被换下场,“他坐在了我脚踝上,当时非常疼,但不知道伤到什么程度。”比赛结束后,小燕还是一瘸一拐的,他马上就赶到医院拍X光片,好在并无大碍,“医生说没事,只是崴了一下。要休息两天,但是肯定不会耽误联赛。”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李蓓 范文博

  实习生 刘晨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