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核心缺阵泰达难凑主力阵容 雅帅:我很想念我的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7:11  城市快报

  联赛开始前一周,天津队还没有凑齐主力阵容,蒿俊闵等几名核心球员还在跟随国家队备战。对此,雅帅显得相当无奈,他甚至夸张地表示:“我已经3个月没有见到他们了,我很想念他们。”

  如果说韩国拉练时的比赛略带水分的话,那么济南热身赛和昨天的义赛,才让天津队暴露出了存在的问题。对此,雅帅承认球队并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下周的联赛我们肯定要提高,好在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只是考察球员,我们还有时间。”

  按照雅帅的计划,目前这段时间除了要尽快确定外援前锋之外,球队全部主力都必须尽快到位,留给自己磨合主力阵容的时间已经很少了。不过蒿俊闵和王霄两名主力只有等到中澳之战后才会归队,这成了雅帅最头疼的问题。谈到这点的时候,雅帅夸张地表示:“我已经3个月没有见到这些国脚了,这种情况确实很特别,我很想念他们。”在目前这种情况下,雅帅只能希望现有球员更加努力,“外援前锋没有确定,那就逼着本土前锋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这是我的希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