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魔球迷喊出"张德发也是人" 杜威公开承认已有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距离中超08赛季联赛开打还有一周的时间,但是重新回家将主场迁回虹口的申花队,还是让他们的球迷已经忍不住开始在虹口预热了起来。23日下午,申花老板朱骏、总顾问张德发等申花高层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携爱将杜威、毛剑卿、马丁内斯、斯格特、马切西尼、姜坤以及邱盛炯出现在蓝魔球迷在虹口足球场外的联谊活动现场。

  朱骏动情表示期待与申花再创辉煌

  “祝福朱骏和申花在08赛季再创辉煌!”这是蓝魔球迷今天在与申花队联谊活动现场电视大屏幕上,一直闪动的字样。面对这样的祝福,申花老板朱骏开心的在现场先是和大家说起了该如何感谢大家的话题:“谁要魔兽的点卡啊?要的到这里报名啊!”

  简单的玩笑之后,朱老板还是言归正传,这一次他动情表示:“我曾不只一次的在公开场合说过我对申花的感情,我非常高兴自己能与申花在一起工作,也很激动看见这么多的申花球迷如此支持我,我希望我们大家能够一起努力,为申花再创辉煌。”

  现场再次响起“张德发也是人”

  听着朱老板的心愿,申花蓝魔球迷立即激动了起来,“申花是冠军”的口号,再次整齐而响亮的弥漫在整个活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在这个球迷激情预热的活动中,申花总顾问张德发也同样表达了对于球迷的感谢,尤其是“张德发也是人”这样的喊声,还是让曾经与蓝魔之间因为不了解而有过不愉快过去的张总,感慨上海有这样可爱的球迷,有这么好的足球氛围。

  金贵终于说出多年心声

  而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同样在今天的联谊活动中,对蓝魔球迷们表达了他多年以来一直想说的一声:“感谢支持!”当然吴指导也没有忘记朱老板对于他的支持,“如果没有投资人朱骏对我的支持,我也就没有这个机会站在这里和大家说这句感谢的话。”

  “相信不管在联赛中我们遇到多少困难,只要有蓝魔球迷在申花身边支持和鼓励,相信我们克服这一切,争取能在年底的时候和大家一起在虹口足球场再次为我们的成绩而欢呼。”显然吴指导和朱老板也有着同样的心愿,就是希望申花在新赛季得到好的联赛成绩。

  杜威现场透露会在上海退役现在有一个女友

  申花本赛季重金引进的3位申花外援马丁内斯、斯格特、马切西尼也在现场表达了渴望与申花一起创造辉煌成绩的心愿,而申花上赛季的助攻王姜坤也在现场答应球迷会考虑到申花队中不少队员的高度优势,在比赛中多开几个后点角球,当然姜坤也表示期望在08赛季,突破自己07赛季8个助攻的记录。

  在新赛季即将披上10号申花队服的毛剑卿也表示了自己对于10号的责任。“只要比赛的时候,我们能赢球,我其他的要求并不多,当然我也想这个赛季更快进球,也想多进几个球,希望能在这个赛季进个7、8个球吧。”而当球迷问及小毛的百米速度的时候,小毛还是幽默了一把:“百米肯定在12秒88以内。”

  作为目前国奥队中的申花小将邱盛炯,也同样和小毛一样渴望申花联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过现场邱盛炯也腼腆的回答球迷:“目前没有女朋友。”而申花捍将杜威则是在现场坦然表示:“有一个女朋友。”更令现场球迷激动的是,当有球迷询问杜威是不是会考虑在上海一直踢到退役的时候,杜威直率地表示:“希望自己能一直在上海踢到退役。我从小来到上海,这里有太多人让我觉得感动、而且也非常感谢他们,希望我的未来能够在这里顺利的走下去,希望自己在申花能和申花一样,未来的一切能更好。”(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