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笑谈蓝色荣耀创作过程 建议申花电视做环保标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穿过载满荣誉的路 穿过蓝色的雨

  穿过球场中的欢呼 穿过胜利弧度

  我们把心灵寄托交给你 换来奇迹无数

  我们把崇敬激情献给你 桂冠永恒专注

  穿过绿茵场的严酷 穿过荆棘满路

  穿过对手们的嫉妒 穿过沸腾温度

  我们把欢乐悲伤留给你 做你忠实拥护

  我们用呐喊疯狂跟随你 战斗从不停步

  OLE 申花 OLE 申花

  浓烈的血在流淌 奔向胜利的方向

  OLE 申花 OLE 申花

  战斗号角已吹响 踏定前进的步伐

  OLE 申花 OLE 申花

  蓝色的血在流淌 奔向冠军的方向

  OLE 申花 OLE 申花

  城市的尊严荣耀 捍卫我们的信仰

  这是申花新队歌《蓝色荣耀》的歌词,而这首充满对申花漂亮足球、冠军梦想的队歌歌词正是出自申花老板朱骏的笔下。诚实地说,当记者第一次听到这首试听版的队歌的时候,心情澎湃之余,听到“弧度、沸腾、荣耀、信仰”等等这些字眼的时候,眼前还突然闪过申花队在球场上众志成城与对手搏杀的一些比赛镜头。

  或许朱老板在写下这首歌词的时候,带着冲击冠军梦想激情的朱骏眼前也曾不断浮现这样的一些比赛画面。和朱老板聊这首非常好的歌词的创作过程的时候,朱老板眼都不眨一下的脱口而出:“好还真谈不上,当时就是一口气写了这首歌词,真的是一口气写完的,连改都没有改过的。”

  黑色帽衫咖啡色皮衣,卡其色裤子的朱老板看上去年轻又很洒脱。事实上,我们也确实有些感叹这个看上去年轻又洒脱的朱老板,不仅在生意场上有着绝顶聪明才智和胆识的朱老板,原来还有如此漂亮的文采。说到改都没改过这一点,不禁有人问朱老板,“那押韵也是一点都没琢磨就写出来的吗?”“押韵还要考虑着写啊,这就是那个道理啊:会背唐诗三百首,不会做诗也会怎么着呢?”朱老板对于大家的提问以反问做答了起来。

  “不会做诗也会吟”,当有人接了这个反问的时候,朱老板立即笑了起来,“对啊,你都知道这个道理,还来问我啊。”心情大好的朱老板和记者聊天的同时,突然发现身边申花俱乐部本赛季新增加的一档自己的电视节目话筒上的LOGO时,突然灵感闪现,说起了他对于申花这个电视节目标志的创意。

  “这个标志做的粗了一点,这是代表申花的标志,怎么可以做成这样啊,怎么说也应该大气一点儿,质地好一点儿啊!你们应该把这个标志用我们申花认养树的那个照片拿来做成一个漂亮的LOGO。画面里面就是一棵大树,树上系着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认养树的字样,还有一个蓝色的飘带,那个感觉多好。”朱老板认真地说着他的建议,而他的这个临时创意事实上还有着很深的想法。

  “一棵树这样的背景多好啊,至少很环保啊。而且其实你去看看LV去年会员卡的设计,就是一棵树做背景,然后树上有两颗小星星,然后星星上有LV的字样,多好的设计啊!”思维敏捷的朱老板把一连串的想法说完之后,手上拿着申花这档节目话筒的记者似乎还没有完全理解朱老板的设计,还在琢磨着,追问着该怎么做。而这个时候,讲究时间效率的朱老板已经带着笑容转身,前往马上要参加的申花蓝魔球迷的活动现场了。(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