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方平满意四大外援表现 自称球迷需要有足够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下午,中超联赛季前义赛湖北赛区在荆州战罢,最终武汉光谷南益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长沙金德队追平。赛后,武汉光谷队主教练陈方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武汉队在上半场大打攻势足球,并取得了两球的优势,而下半场开始后却被对手连扳两球,可见后防线的防守问题以及球员的思想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对此,武汉队主帅陈方平认为,“总体来说这场球是比较满意的,尤其是上半场我们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和特点,下半场队员们在有些地方确实做得不够好,给了对手扳平的机会,这说明我们的防守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同时这一问题的暴露也让我们可以利用最后一周的时间去改进,争取在联赛首轮发挥得更好。”

  由于今天汉军的四名外援都轮番上场,因此陈方平对于他们也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这四名外援今天在场上总体表现是让人满意的,他们发挥了真实的水平,在个人独特技术方面确实做得不错,但是由于他们到队时间晚,与全队的磨合还不够熟练,这需要时间去解决,因此我们需要大家的耐心。”陈方平表示。在23日的比赛中,陈方平先发派上了古斯塔博、巴布罗和达尼罗,下半场比赛又换上了塞萨尔。对于这四名外援的特点,陈方平表示,“其实大家也都看到了他们的表现,今天前锋古斯塔博和前腰巴布罗的技术确实很突出,个人能力、拿球技术、转身做球等都很有实力,只不过他们现在还没有完全的融合于队伍之中,如果他们能够真正融合了球队,那么我们释放出来的能力还可以放大。”

  紧接着,陈方平还为前锋古斯塔博辩解道:“他今天的表现已经很出色了,只不过作为前锋球员来说只是差了一个进球,但是他的脚下技术和前场控球能力绝对一流,相信等他与球队能够真正融合以后,那么进球只是迟早的事情。”

  3月30日下午3点半,武汉光谷南益队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医药中一队的首轮联赛,陈方平表示,时间越来越紧迫,现在球队要马上回去做好总结,在训练中积极改进,然后会做一些有针对性的部署,30号下午一支全新的武汉队将在新华路与大家见面。

  (不死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