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大外援轮番出场收获赞扬 170万美金为汉军带来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汉军斥资170万美金引进了四名外援,像塞萨尔、巴布罗都有着国脚身份,而古斯塔伯则在巴西著名的国际队效力,可以说个个都是名角。但究竟水平如何,球迷并没有见识过。与金德的这场义赛,让荆楚球迷目睹了这几名外援的水平。

  这是古斯塔伯代表汉军第一首发上场,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卖力。他不但能够利用自己的个人技术拜托对方球员的防守,而且在与对方后卫的争抢头球中丝毫不落下风,可以说是个标准的中锋表现。不过可惜的是,他没有破门得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古斯塔伯表示,这是自己的第一次亮相,还欠缺一定的默契,后面的比赛会打的更好一些。

  除了古斯塔博表现闪光外,巴布罗在上半时表现也不错。正是他的大禁区左角位置的打门,帮助汉军赢得角球机会,最终汉军凭借这个角球率先破门。可能是进球心切,他经常拿到球就射门,可惜都无法得分。下半时他被塞萨尔换下。相比之下,其他两名外援的表现就一般,达尼罗镇守的后防线被对手两次攻破,给汉军提了个醒。赛后,主教练陈方平表示,自己对四名外援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肯定会越打越好。

  不过,这场比赛也暴露出一些问题。首先,虽然古斯塔伯的能力不错,但中场无法给他制造机会,特别是两个边路就没有给他送出什么好球。他争顶到最好的一个机会还是后腰传给他的。如果这一问题不解决,恐怕真的要像这场比赛这样靠后卫来进球了。而巴布罗的问题就是太过于粘球,往往球到了他的脚下就很难传出来,最后以射门来结束。而中超的后卫最不怕的就是这种前锋,如果巴布罗坚持这种打法,肯定会影响汉军的整体配合。

  距离联赛开始还剩下一周的时间,几名外援虽然有闪光点,但需要改进的地方更多。(杨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