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义赛-3000万冠名难换好运 大连海昌1比1平毅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第一次以大连海昌国际队的名义出现在赛场上的大连实德队,并没有因此得到3000万的冠名而得到太多的好运,他们和大连毅腾队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一场义赛,最终只能以1比1和这名中甲小弟握手言和。

  这场以慈善名义的比赛是大连足球的第一次同城德比。大连毅腾队新赛季已经落户烟台,这次回乡比赛是他们在家乡球迷面前表现不多的机会。

  大连实德队在这场比赛派出了一个主力和替补混合的阵容,张耀坤因伤坐在了看台上。比赛开场10分钟,大连海昌队就获得破门的机会,小将李学鹏在边路传中,邹捷头球攻门打在球门横梁上,外援奇里科夫在门前头球补射得手,大连海昌队很快1:0领先。17分钟,邹捷头球攻破了对手的大门,但是边裁判传中球在空中飞行的时候已经出了边界,这个进球被判无效。

  虽然大连海昌队一直占据场上的主动,但是他们的进攻往往雷声大雨点小。而大连毅腾队依靠两名外援前锋以快速反击战术和老大哥在场上周旋,第45分钟的时候,他们的一次快速进攻收到了效果,外援王净铉打进了扳平的一球。双方以1:1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大连海昌队继续用进攻去压制对手,但是他们虽然创造出了很多破门的机会,但是奇里科夫等射手都没有找到再次破门的感觉,大连海昌给人的感觉就是攻强守弱的感觉。

  而大连毅腾队的快速反击战术十分犀利,下半场的45分钟里,他们至少创造出三次破门的绝佳机会:第68分钟时,大连毅腾队外援朴正焕快速推进后妙传给外援王净铉,后者虽然晃过了守门员,但是打门力量不够,被回防的卡由在球门线上将球踢出。第81分钟的时候,大连毅腾队前锋再次形成单刀之势,结果射门被大连海昌队守门员孙寿博用腿挡出。第86分钟时,大连毅腾队快速反击再次冲垮了大连海昌队的防线,毅腾队的前锋打空门的时候,球再次被大连海昌队球门线上的队员破坏出去,这次是小将杜龙泉立功了。

  赛后大连海昌队主教练拉德科表示,这场比赛的社会意义和重要,因此他并不是很看中比赛的结果。但是他认为比赛场上大连海昌队有的队员表现合格,而有的队员还需要加强训练。

  这场义赛为大连慈善总会募集慈善资金32.6万元,其中大连市体育局捐赠了15万的门票收入,大连市公安局捐赠了5万比赛安保费,大连金州区政府捐赠了5万场地租赁费,大连电视台捐赠了7.6万比赛电视转播费。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