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攻击线四杰联袂攻城拔寨 申花热身完胜主力阵容初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3:4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仅剩一周的时间,申花昨天在义赛中主场2比0完胜浙江绿城,“通过最近这一系列的热身赛,我们基本上确定了主力阵容。”主教练吴金贵赛后对于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昨天下午与绿城一役,吴金贵几乎排出了除了国字号球员外的所有主力,杜威和徐阳搭档中卫,孙吉和成亮分居两侧,郑科伟和姜坤双后腰,单前锋里卡多身后站着三名攻击型前卫斯科特、埃米尔和毛剑卿,“除了后防线上的李玮峰和孙祥,前面这些球员基本上就是我们联赛中的主力了。沈龙元作为双重国字号球员,今年可能会被抽调,否则他也是阵容中的主力成员。”

  比赛中,申花攻击线上的四名球员配合极其默契,上半场第14分钟,斯科特右路拿球摆脱对方后卫将球送给左路插上的毛剑卿,小毛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埃米尔跟进右脚劲射首开纪录。第37分钟,里卡多接应姜坤罚出的角球前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下半场金贵将除了杜威在内的所有球员全部换下,“要让所有球员都保持比赛的感觉。”此后殷锡福还获得一次空门机会,可惜没能把握,“这场比赛,队员们基本上完成了我布置的战术要求,把比赛的速度和节奏打得很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